阿玖

我先烧樱兰三把火
紧接着补ggad
这个车估计很难补上了
到时我看看能不能改成意识流

【叶黄】慵懒吸血鬼领主×话痨强大吸血鬼猎人 2

叶修径直走到警察局,找了个角落坐了下来,手指在空中划拉几下,就出现一只小蝙蝠。

“少天,最近还接任务吗?哥想让你帮个忙。就这样,你把话带去,去吧。”叶修冲面前的小蝙蝠说完,挥挥手就让小蝙蝠走。

小蝙蝠故意上前努力用脑袋蹭了蹭叶修的手,恋恋不舍的致力于当好一个传声筒。

当然小蝙蝠不会真的飞回去找黄少天,粉红色的光一闪而过,小蝙蝠就消失了。

“沐橙怎么给我搞了个这种颜色的,算了…”叶修掏出烟盒,打开看了一眼“啧,这么快就抽完了。”

叶修站起身,打算出门买一盒新的,刚起身就又看到那个粉色光的小蝙蝠。

“老叶,老叶!我又不是你的苦力,怎么一有事情就想到我,每次都是一点小问题,你自己去解决不就好了吗?这都2040年了,你怎么还用蝙蝠带话?你也太落后了吧,不会你的部下不给你配通讯设备吧?他们怎么找你啊,不会又是蝙蝠,你是古董吧!我马上就过来,你站着别动。对了,我…”叶修一把抓住小蝙蝠,在手里揉捏几下,小蝙蝠努力挣扎着。

“剩下的不用说了,下次能不能直接说重点,别他说什么你就带回什么话,你不累?”叶修手里的小蝙蝠挣扎着点了点头,“行了,走吧。”然后小蝙蝠头也不回嗖的一下就消失了。

究竟是因为受到黄少天的语言茶毒还是因为被叶修揉捏太过于羞涩,这只有这只小蝙蝠知道了。

“老叶!我来了,估计也只有我能这么帮你了,什么时候和我PK啊?我最近实战学到几个新的,这次一定把你打趴下,PK!”黄少天刚推开警察局的门,便冲叶修在的角落喊到。

“黄烦烦,嗯,少天你过来了,这次也麻烦你了,走吧。”叶修用食指揉了揉自己的太阳穴向外走去。

“黄烦烦?这是什么名字?我话多吗?我没说什么啊,你不想和我PK,害怕输就算了,别瞎起名字,我叫黄少天!”少天跟在叶修身后,本来满脸的喜悦和小骄傲变成有些羞涩和恼怒。

叶修只想快点让少天解决这次的事情,并没有看清黄少天脸上的表情。

“是,是,是,少天大大。你这么厉害一定很快就能解决这次的事情,我都靠少天大大你了。你看哥这出现问题,第一个想到的就是你,说明你作为剑圣是名副其实的厉害。”叶修有些敷衍的回答,有些后悔自己为什么不换个人来。

“那可不,我剑圣的名号也不是白来的,你找我非常正确,我一定帮你解决这次的问题。”少天的脸更红了,眼神左右飘忽。

酒店大楼就在旁边,两个人没走几步就站在酒店门前杂草丛生的花园里面。

“这里应该有特殊的结界,按理来说新建设一年左右的大楼不会是这样的状态,并且人类在这里似乎看不到血族,而在这里哥同样感受不到人类,但哥可以看到人类。”叶修往前走几步,到了一家三口昏倒的地方,他们三个还躺在那里没有苏醒的迹象。

“这三个人应该是最后的线索,根据搜集的信息,他们是这个酒店主人接的最后一单起死回生,哥已经看过他们的记忆了,结界没听说过也没看过,剩下的就交给少天大大了?”叶修拍了拍黄少天的肩膀,打了响指躺着的一家三口便醒来了。

“好,我肯定能快速解决,老叶,你跟在我身后可别走丢了。”少天自信笑着露出他的小虎牙。

评论(5)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