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玖

我先烧樱兰三把火
紧接着补ggad
这个车估计很难补上了
到时我看看能不能改成意识流

【GGAD】SALIENCE<1>


* G重生至16岁  HE甜文   有部分走原著

* 如有私设,每篇会提前说明

* 剧情有问题可以私聊


我们之间的羁绊不能仅仅称之为爱情,它高于爱情,却也因这种表象更加热烈。


————————————


夜晚昏暗的房间,黑灰色的墙壁,简单的家具以及没有燃烧的壁炉让这个房间更加阴冷。只有窗边渗进几缕月光,格林德沃坐在床边佝偻着身体,暗淡的金发不付原先的光泽。


当他感觉自己似乎听到了身后壁炉有些动静的时候,格林德沃坐直了身体,刚才的颓废一扫而空。

“你来了。”没有人回应他,这句话说完房间又安静了下来。

“盖勒特…”一个年轻的声音中带着无奈,格林德沃猛的回头,在黑暗中他努力看清壁炉边站着的人的样子,这像是邓布利多年轻时的样子。

“阿不思邓布利多,你吃了减龄剂?”

“盖勒特,你还记得我们立下血誓的时候吗?”邓布利多没有回答盖勒特的问题。


盖勒特又沉默了,“阿布,我当然记得。”邓布利多从壁炉旁走到盖勒特面前,盖勒特紧紧盯着面前的人。

“熊熊大火。”壁炉里的木头燃烧起来,盖勒特看清了眼前的人,那是邓布利多年轻时的面孔。

盖勒特贪婪的看着眼前的人,他死死的盯住,抬手想拽住邓布利多的手臂,他刚伸手温热的红色液体滴落在他的手背上,盖勒特闭上了眼睛,再睁眼他只看到邓布利多褐色的头发有几缕粘在一起,红色的液体在他的脸上留下痕迹。


盖勒特站起来,想伸手去擦掉,邓布利多身后的窗户迸射出刺眼的光,盖勒特控制不住的闭上眼睛,再睁眼,壁炉从未燃烧,天还没亮。

盖勒特知道,阿不思邓布利多要回归死神的怀抱了。


没过多久,最伟大的白巫师阿不思邓布利多死亡的消息传来,盖勒特站在壁炉前,他想起自己16岁的时候。


————————————


“此行对你毫无意义,我从未拥有它。”不仅是那根魔杖,还有他。


————————————


阳光的温度,青草的清新,还有一种甜甜的说不出是什么的味道。盖勒特想原来死后的世界是这样的吗?

他睁开眼睛,阳光透过树叶的缝隙洒在草地上,朦胧中盖勒特好像看到邓布利多靠着树干在看书。

盖勒特不敢大声说话,他轻轻的叫了邓布利多的名字“阿布?”

“怎么了?醒了?像个小朋友一样,睡迷糊了?”盖勒特看着说话的邓布利多,太不真实了。

盖勒特站起来,脚下踏实的泥土触感,暖洋洋的温度给他的错觉让他更加恍惚。


盖勒特慢慢走向邓布利多,跪下用双臂环住他的腰,把脑袋靠在邓布利多的肩膀上,“怎么突然撒娇了?这可不像你,昨天还激情澎湃的说今晚一起去寻找圣器,现在就这样了?”邓布利多把书放在膝盖上,抬手揉了揉盖勒特的金发,暗叹手感真好。


盖勒特没有讲话,他觉得哪怕这是幻境,也让自己沉迷一会吧,就一小会。



#这是1899年,盖勒特与阿不思刚刚相遇热恋没多久的时候,盖勒特16岁,阿不思18岁。

只有盖勒特重生回到过去了,如果你们觉得名字用英文比较好,我下一篇可以换。

我在努力揣摩盖勒特的性格和情感,一脑补就太复杂了。


评论(13)

热度(1791)

  1. 共17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