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玖

我先烧樱兰三把火
紧接着补ggad
这个车估计很难补上了
到时我看看能不能改成意识流

【GGAD】SALIENCE<9>



* G重生至16岁  HE甜文   有部分走原著

* 如有私设,每篇会提前说明

* 剧情有问题可以私聊

* 盖勒特为了找到死亡圣器,曾经袭击过很多非德国的纯血或者傲罗。




“One often meets his destiny on the road he takes to avoid it.”

人往往在逃避命运的路上,与命运不期而遇。


————————————


人是复杂的生物,当两个人无法达成一致却又不愿意伤害对方的时候,他们往往选择最简单的方法——逃避。


盖勒特和阿不思心知肚明,任何一方都不会轻易放弃自己所坚持的东西,他们避而不谈却并不代表无所作为。


在阿利安娜死亡的时候,盖勒特早就着手开始渗透英国的魔法部,一开始并不是为了所谓的控制巫师界上层,只是单纯的防止有些蠢货会因为阿不思的强大而处处针对,甚至想要铲除阿不思。



可他从一开始就不会让阿不思知道这件事,阿利安娜的事情掩盖的非常完美,至今阿不思也没有怀疑到当时只有16岁的他,盖勒特也没打算这么早就对英国的魔法部动手,与其因为一个魔法部让阿不思更加生气,还不如暂且放着让他自生自灭。


《纽约幽灵报》上面刊登了这两则新闻:盖勒特格林德沃,黑巫师再次袭击欧洲,欧洲傲罗做好了战队准备。和霍格沃兹魔法学院加强安保措施。

所有人都在寻找盖勒特,而纽特坐在去往美国的轮船上期待着即将到达的国家。


盖勒特早就到了美国,他在美国的属下告诉他可能出现了默默然,盖勒特想着如果找到这个默默然,然后好好研究一下,就算迟一点找到一些默默然由于情绪不稳定而拥有的强大破坏力的解决方法,也有可能会缓解他们两个人的冲突。


当然找到解决方法只是一个方面,更重要的是这个默默然会对他有很大的帮助。而让盖勒特没想到的是,他在美国魔法部遇到了被美国傲罗扭送来的纽特斯卡曼,这个“勾引”了他的阿不思很多视线的年轻人!


“既然自己撞到我手上,就别怪我了。阿不思就算再喜欢你,在国外你可没法让阿不思帮到你。”盖勒特暗暗想着。“不能做的太过,一些小手段也可以,最起码不能让你向阿不思告状。”



可是让盖勒特没想到的是,他还没做什么纽特就自己给自己惹了一堆麻烦,或者说他饲养的神奇动物们。在手下传来这些消息的时候,盖勒特沉默了一会,让他们只监视就好了,毕竟纽特对他抓住默默然有很大的帮助。


英国的魔法部自从盖勒特格林德沃开始有所动作后,就没有为难阿不思,有一个盟友总比再多一个强大的敌人要好。阿不思在学校教书的日子变得舒心起来,除了偶尔魔法部寄来试探的信。


阿不思当然不知道盖勒特去了哪里,也不知道美国出现了默默然,更不知道纽特已经正面和盖勒特接触过,并且盖勒特这个醋坛子打算做点什么大事。


阿不思也喜欢这样的日子,哪怕是暂时的只对于他来说的平静,他甚至有一瞬间想到了如果这样子一直下去该有多好。


————————————


盖勒特永远是最能沉得住气的巫师,他开始接触身为默默然的克雷登斯 拜尔本,“你很难过,你的母亲又打你了吗?有人说了什么,说了什么?告诉我。”

克雷登斯靠着墙低着头“你觉得我是个怪胎吗?”“不,我认为你是一位非常特殊的年轻人,否则我也不会请你协助我,对吗?”盖勒特永远在语言的运用上得心应手。


“我希望你也能加入魔法界。”盖勒特看到了未来,所有的关键都在这个年轻人克雷登斯身上。


盖勒特需要尽快找到默默然,他需要一个冠冕堂皇的借口,让纯血巫师们能确切看到巨大的利益,并且让普通巫师也看到麻瓜的强大程度和必要的掌握麻瓜的重要性。


————————————



没过多久,纽特的神奇动物们就简单粗暴的把他们的伺养者送进了美国魔法部的监狱,盖勒特拿着纽特的箱子,“看来阿不思还真的应该好好担心这个孩子,不,真是麻烦。”


刚好纽特也发现了默默然,盖勒特觉得是时候借用一下阿不思的学生了。


“您很有意思,斯卡曼先生。”盖勒特变成的格雷夫斯靠在椅子上看着低着头纽特。


“当年因威胁他人生命被霍格沃兹开除,还是动物引起的吧。”


“那只是个意外。”纽特不自在的扭过头逃避这个问题。


“然而你的一位老师强烈反对开除你,现在走到了这步田地,阿不思邓布利多为什么这么喜欢你?”醋坛子盖勒特已经上线。


盖勒特真的完全想不通这个一天到晚研究动物的小男孩,究竟有什么地方阿不思这么喜欢,至今还在通信联系。


最后盖勒特还是给了纽特空子,让他成功逃脱并且带走了蒂娜。但是却在默默然那里翻了车,克雷登斯失控了,默默然开始破坏纽约的建筑物,如果这样子将魔法界暴露在麻瓜的视线里,那么麻瓜有了准备,在盖勒特还没有完全控制魔法界的时候,事情会变得复杂起来。









# 圣徒一直在活动,只是很多消息被盖勒特截住没有让阿不思知道的太早。


我已经找到另外一个网站来放链接,刚刚申请账号,三号才能收到回复,谢谢帮我出主意的小朋友们。


监狱的梗拖延到账号申请成功的时候,到时候把前两个的车也补上。


海底捞的自热小火锅真好吃!


评论(1)

热度(12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