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玖

我先烧樱兰三把火
紧接着补ggad
这个车估计很难补上了
到时我看看能不能改成意识流

【GGAD】我就是喜欢你!<上>



* 校园恋情

* 双向暗恋

* 论痴汉如何养成

* 我就知道你每天跟着我


————————————


阿不思邓布利多坐在校车上,看着窗外向后略去的景物发呆,昨天写作业睡得太晚,今天必须要在午休时找一个角落好好睡一觉。


阿不思正思考着去哪里睡觉的时候,突然打了一个冷颤,这让他清醒了一点,盯着他的视线也太明显了吧,阿不思不经想了想自己到底怎么招惹这个比自己小了两个年级的邻居。


难不成就是因为上次自己去写生的时候,画了一张他睡着的素描还被本人发现了,就被记恨了?那个小朋友的睡相也不差啊,实不相瞒还挺可爱的。


阿不思想着那天的场景,不自觉的耳尖变红了。阿不思那天其实是先偷偷凑近去看了他的小邻居睡觉的样子,金发在透过树叶缝隙的撒下来的阳光下闪闪发光,眼睫毛也很长,阿不思想如果用手捂住他的眼睛,睫毛呼扇在手心里的感觉一定非常美妙。


阿不思突然回神,拍了拍自己的脸,告诉自己那就是个漂亮点小学弟,没事干想着祸害人家小孩干嘛,好好学习才是最重要的。


而那个小孩就是盖勒特格林德沃,他可是他们年级的大魔王,看起来漂漂亮亮,优雅的像是个贵公子,实际上整个学校的不良少年都得听他的指挥,不论是学生还是老师都喜欢他,只是阿不思每天忙着学习不注意这些事情罢了。


盖勒特早就知道阿不思这位学长的存在了。阿不思的赤褐色头发看起来非常温暖,哪怕是个书呆子,穿衣风格也非常的儒雅并且严谨,或者说在很多人眼里非常另类,试想一下一个外面穿着校服,里面穿着整齐的白衬衫和马甲的样子。盖勒特想过如果阿不思戴上眼镜,这只让他不自然的交叠双腿掩饰一些不太好的东西。


盖勒特盯着前面突然抖了一下的阿不思学长,“现在天气越来越冷了,他怎么不多穿一点,刚才看到他的黑眼圈,一定是最近又熬夜了,还好自己带了毯子,中午可以偷偷给他盖上。”盖勒特一想到中午可以蹲在熟睡的学长面前看着他的脸整整一中午,就觉得今天的天气格外的好。


————————————


阿不思强打起精神熬过了上午的课程,他早就在校车上想好了,中午和老师拿实验室的钥匙去睡觉。他枕着几本书,将校服外套盖在身上,没多久就睡着了。


盖勒特拿着毯子悄咪咪的跟在阿不思后面,在实验室门口等了一会,听到里面没有动静之后才开门进去,阿不思太困了早就睡着了,盖勒特站着痴痴的看着阿不思的睡颜。


他想坐在这个人身上,解开他穿在校服里面的白衬衫和马甲,用手掌感受在他身/下的胸膛的触/感,在衬衫遮不住的地方留下吻/痕,或者让他上半/身穿着整齐,而下半/身/裸/露着站在实验室里,任由他酱酱酿酿。


盖勒特眼里的欲/望像是快要灼烧了眼前睡着的人,而阿不思感觉到有点冷,将校服向上拉了拉。盖勒特及时的拿出毯子轻轻盖在阿不思身上,忍不住低头亲了亲阿不思的额头。盖勒特就这样看着阿不思一直到快要上课才依依不舍的离开。


其实阿不思在睡觉中途醒来过,他感觉旁边有人,可是睡意让他很快就放弃睁眼看看,他只以为是自己的错觉。


————————————


盖勒特觉得得把这个让他迫切想得到的人掌控在手里,他开始天天跟着阿不思,每天都更喜欢一点,更想快点得到一点。


阿不思早就发现这个尾随他的学弟了,学弟看他的眼神里冒着火,他想自己不是不要去为上次偷偷画他的事情道歉,可是如果道歉了有可能就看不到这个学弟了,阿不思觉得好纠结甚至上课都发起了呆。


一天下午,阿不思下定决心在拐角处停下来,盖勒特追过来刚好撞在阿不思身上,阿不思没想到盖勒特力气这么大,被撞得后仰要不是盖勒特抓住了,他非得直接躺下不可。


“嘿,格林德沃。”阿不思先开口


“盖勒特,盖尔也可以!”盖勒特平常自持的镇定完全消失,满脸通红的拽着阿不思的胳膊。


“盖尔?你这些天跟着我是因为上次我偷偷画你了吗?这样我把画给你,你别跟着我,太耽误你时间了。”


“不是,学长,我…我能和你交往吗?我喜欢你!”盖勒特主动出击,说完话就低头亲在了阿不思的嘴唇上。


阿不思整个人都僵硬了,“他嘴唇好软,原来接吻是这样的吗?”鬼知道为什么他会想这个。


盖勒特以为自己心仪的学长害怕了,不舍得离开阿不思的嘴唇“阿尔,你愿意和我交往吗?”


阿不思盯着盖勒特不说话,他脑袋里早就脑补了一大堆东西,盖勒特在问什么他根本听不见“他,亲我了!为什么亲我!这是什么报复手段吗!那也太可爱了点吧!”


“阿尔?还是不愿意吗?”盖勒特看着呆住的学长有些怅然若失。


“不,不是…你再说什么,我刚才没注意听。”看到学弟委屈的小表情,阿不思这才回神。


“我说,阿尔你愿意和我交往吗?”盖勒特又认认真真的说了一遍。


“可是我…”阿不思拒绝的话还没说出口,他就觉得眼前的人要哭出了来,急忙改口“可以试试。”


好了,热烈庆祝阿不思邓布利多将自己卖给大魔王!


————————————


盖勒特每天恨不得把自己的学长塞在口袋里随身携带,在校车上要坐在一起拉着手,中午午休带着好吃的便当给学长,吃完便当还要一个亲亲,因为便当不是同一个内容,盖勒特晚上总跑去阿不思家,美名其曰是问问题,实则将阿不思按在床/上各种亲。


阿不思觉得学弟太热情了,自己的嘴唇肿了好久,只能戴口罩说自己感冒了,可他又拒绝不了盖勒特可怜的小眼神,真是痛并快乐着。


在盖勒特把各种亲亲的借口用完后,就再也不找借口了,阿不思走在路上都会被盖勒特拽到小巷子里狠狠地亲几下。


“盖尔,你不能总这样子。”阿不思当然不讨厌自己的小恋人这样。


“可是明明都怪阿尔,阿尔也太诱人了。”盖勒特拿出杀手锏,委屈的看着阿不思


“那你亲吧。”阿不思放弃抵抗。


————————————


整个学校很快就知道他们的大魔王有了一个恋人,而且两个人完全不在乎任何人的眼光,或者说大魔王恨不得让全世界知道阿不思邓布利多是他的,顺便闪瞎他们的狗眼。


老师为什么不管他们呢?首先大魔王盖勒特家是学校的校董之一,再者这两个人谈恋爱也没见得成绩下降,最后两个这么好看的男生与其白白便宜了别的女生,还不如他两在一起更加养眼。


不过狗粮每天吃的饱饱的让他们快乐又痛苦。盖勒特和阿不思作为模范情侣一起毕业上大学,在大学里亮瞎了一堆人以后,又一起工作最后结了婚。






# 我想写他/两第/一次在<下>里面专门写,等我外网的账号过了申请,大家忍忍,毕竟是特/殊时/期。

如果早点通过,我把所有的链接都补全,大家耐心等等。


评论(3)

热度(9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