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玖

我先烧樱兰三把火
紧接着补ggad
这个车估计很难补上了
到时我看看能不能改成意识流

【GGAD】SALIENCE 不可能的结局


* 不可能出现的结果

又是明媚的一天,临近中午时的蝉鸣声让阿不思昏昏欲睡,盖勒特硬说阿不思需要多晒晒太阳,要拽着他去了那颗年轻的时候最喜欢的树下。

已经快到秋天了,中午的温度并不是很高,可是盖勒特总担心阿不思生病,带上了阿不思最喜欢的星星毯子,牵着睡意满满的阿不思。

伏地魔早就败了,阿不思也辞去了校长的职位,和盖勒特一起回到戈德里克山谷,山谷还是原来那个山谷,但住着的居民却走了又来。

阿不思迷迷糊糊的枕在盖勒特的手臂上,盯着被风吹动的树叶,耳边盖勒特的声音越来越轻,阿不思就这样睡着了。

他最后的感觉就是盖勒特将准备好的毯子给两个人盖好,又将他搂进怀里在他的额头留下一个吻,“Sweet dream.”

阿不思梦见了不好的东西,他嘴里嘟囔着零碎的单词:“Finite Incantatem!(咒立停)”“Stop!”“No!”他惊醒了。

盖勒特拍了拍他的背像哄孩子一样,“别怕,噩梦而已,阿尔,我在,我一直在这里。”

“盖尔!我看到我们打起来了,我向你挥动魔杖,用了很多次不可饶恕咒,还好你躲开了,可是让我觉得奇怪的是,明明你更胜一筹,可是为什么最后却撞在我的僵化咒上?”阿不思回忆着梦里的内容,他在战斗中始终看不清盖勒特的表情。

“我们不会向彼此挥动魔杖不是吗?”盖勒特没有直接回答他,阿不思想抬头看看盖勒特的表情,一抬头就撞在盖勒特的下巴上。

“嘶,阿尔,你的脑袋了真硬。”盖勒特被撞的倒吸一口气,阿不思将脑袋贴着盖勒特的胸口笑出声,两个人就像小孩子一样,一点点小事都能快乐起来。

“不要在想那个噩梦了,梦境总是和现实相反的,我永远都不会对你挥动魔杖,如果有,那大概是情/趣吧。”盖勒特故意拍了拍阿不思的臀/部。

“好吧,如果你故意欺负我,那最后也一定要输给我。”

“当然,我的爱人。”

风突然变大,卷起了阿不思的长发,盖勒特的声音越来越不清晰,到最后风中只传来“Al.”“嘿,盖尔,我们回去吧,有点冷了。”阿不思努力想坐起来,支撑身体的手肘一滑,他猛然惊醒。

阿不思睁开眼睛,发现自己坐在椅子上,“对了,我已经死了,我只是画像而已。”阿不思自言自语,“阿不思,你在说什么?今天睡得有点久,你可要有点活力才行。”旁边画像里的夫人说道。

所有的都是梦,而盖勒特永远不会和他回到那个山谷,回到那棵树下,回到那个埋葬阿利安娜和他们爱情的地方。

“我永远不会对你挥动魔杖,我会故意输给你的,我的爱人。”




突然有感而发,梦里的圆满结局。

友情提示,我的连载结局只会是小甜饼!

舍不得阿尔,我要把他宠成小公举!

评论(1)

热度(9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