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玖

我先烧樱兰三把火
紧接着补ggad
这个车估计很难补上了
到时我看看能不能改成意识流

【GGAD】嘿,你看他们写的小故事了吗?


* 公开处刑了解一下

* 手机,特殊方法,我们一块送过去的

* 记忆是使用演示

* 只给他们看小甜饼,不牵扯命运

* 两个人还是孩子,千万不要放过他们





某天清晨,盖勒特和阿不思在德国的家有麻瓜按响了门铃,盖勒特差点跳起来给外面的人一个阿瓦达的时候,阿不思安抚的拍了拍盖勒特的肩膀,淡定的开门签收了快递。



箱子打开里面是两部手机,当然那时候可没有这样先进的通讯工具,随手机附带一份记忆和信,阿不思拿出冥想盆读取了记忆后,成功的将手机开机,并愉快的使用起来。

“Smartphone, 盖尔,你也应该试试。”



盖勒特一直握着魔杖对着那个箱子,生怕里面有什么大杀伤力的麻瓜武器,“阿尔,你也太不警惕了,何况麻瓜能有什么让你如此惊喜的东西呢?”盖勒特拿起另外一个手机,翻来覆去的看这个薄薄的长方形的东西,“你应该看看信,盖尔。”



亲爱的阿不思和盖勒特:

        很高兴能与你们有这样的一次近距离谈话。

       我们已经在不久之前和阿不思单独聊过了,阿不思表现出的兴趣程度让我们非常开心。因此我们决定一起集资买两个手机给你们,放心它只会展现给你们一些有趣的图片和文字,并且都与你们相关。盖勒特先生可以放下魔杖了,我们永远都不会对阿不思不利的,他可是我们的小公举(公主),要宠的!

        希望你们食用愉快。

                                        ——来自另外一个世界的问候

                                                                             2018.12.3




盖勒特扔掉浏览过的信,“前言不搭后语,你是个男生,怎么能成为公主呢?这个手机是可以吃吗?食用愉快,真不懂这些麻瓜。”盖勒特绝对不会承认,什么叫你们宠着阿尔,阿尔可是他的!



“嘿,盖尔,这个东西真的太有趣了,她们画了关于我们的画,虽然这些画不会动,我以后会留长头发吗?不过还是挺帅气的,不过你的刺猬头,哈哈哈哈哈,真的非常~成~熟~。”阿不思早就在摆弄手机了,他笑的停不下来,直到生理眼泪都从眼角流下来,他才伸手擦一擦。



盖勒特从没见过阿不思这样笑,他看呆了,心里想着阿不思孩子气也太可爱了吧,给这些麻瓜加一分,就一分。



“她们怎么知道谷仓的事情!怎么还写的…如此…现在小姑娘都这么大胆吗?”阿不思脸变得通红,最后将手机扔在地毯上双手捂住脸,盖勒特捡起手机疑惑的看了起来。




“她们!她们怎么敢!怎么能把你画的这么…诱/人,你是我的!什么破玩意!”盖勒特将手机扔远,庆幸这款手机挺抗摔的。




“盖勒特,你别把手机摔坏了,我还…我还得看点其他东西!”典型的口嫌体正直,阿不思的脸还是红扑扑的,走过去捡起手机。“你看看,这里画的星星袍子和袜子还挺好看的,她们很了解我的审美嘛,盖尔…你让开,别凑过来,那里还有一个手机你自己去拿。”阿不思推开凑过来看的盖勒特,指了指另外一部手机。



谁看这种羞/耻的东西要一起啊!!自己偷偷摸摸看看就行了,一起看也太奇怪了吧。



“不,我就要和你一起,阿尔~”盖勒特直接把阿不思抱起来坐在地毯上,靠着沙发把阿不思放在怀里,下巴搭在阿不思的肩膀上,然后他们就看到了一张和他们现在的动作一样的一张图片。



阿不思若无其事的向下翻,心里暗暗吐槽“怎么这么了解我们。”可是下面的内容不论是文字还是图片,让阿不思本来红扑扑的脸变得越来越红,红色从脸上蔓延到脖子,最后就和蒸熟的虾米一样。



浴室,床,餐厅,镜子,办公室等等地点,还有各种各样的姿势,真是让他们两个大开眼界,明明都是别人想象出来的,盖勒特只觉得提供了很好的建议,而且里面也是他们两个人甜甜蜜蜜的样子,就当做看自己演的东西了。



而阿不思早就索性闭眼,将手机塞给盖勒特,缩在盖勒特怀里不出声,偶尔偷偷睁开眼睛扫一两眼,又快速闭上。




盖勒特越看越觉得需要做点什么了,于是盖勒特把怀里窝着的人拉出来,吻了一通后,就地来了一发。








# 我今晚会把谷仓和番外1的河蟹内容重新发!我申请通过了,可以发文了,麻麻再也不用担心我被河蟹了。

今天超级快乐,晚上我们上校车出发!


评论(2)

热度(10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