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玖

我先烧樱兰三把火
紧接着补ggad
这个车估计很难补上了
到时我看看能不能改成意识流

【6】


我童年可以说对奥特曼打怪兽这种动画片,又怕又想看。那时候根本不清楚这个动画片就是人套在怪兽或者奥特曼壳子里,做出各种动作之类的。

只是觉得未来世界真的会有这种东西出现吗?这样的想法。

所以做噩梦也就很正常了。

印象最深刻的两个梦我想讲讲。

其中一个我前文中也提到过,就是怪兽在窗户里往房子里面看。

我住了很久的房子是一个非常旧,深棕色的老楼。这栋楼也是我做梦梦到过最多次的。

我住在四楼,二楼和三楼经常没有灯,小学和幼儿园每次和小朋友在楼下玩到很晚,上楼的时候一次跨两个台阶,飞奔着上楼,总害怕后面有什么东西追我。家里的门是一个铁质的防盗门和一个木门组成的,在防盗门和木门之间,有很大的空间。这个大的空间是对于年幼的我来说的,因此每次我都会背对木门并紧紧关上防盗门,然后注视着楼道等母亲开门。

那个灯泡实在太老旧,在晚上用处不大,何况我心里害怕。

好了我们来说说那个怪兽的事情。

梦是直接从中间开始的,毕竟很多人做梦都是这样,碎片状的。

从我开始记住这个梦的时候,我已经躲在靠窗的单人床与墙之间的缝隙里,挨着暖气从电视的反光中看到窗外的庞然大物。

灰色的外皮,绿色的眼睛,它把眼睛贴在窗户上向房间里面张望着寻找着什么东西。

当它离开我身后的窗户后,我尽快逃离迅速的找到下一个躲藏点,再次等待房间昏暗下来。

就这样,我不记得躲藏了多少次,直到最后惊醒。

另外一个就是在我上楼的时候发生的。

从我进入一楼的楼道的时候,就已经感受到后面有什么东西在跟着我。

我很快的到达楼梯处,向左手处张望,然而什么都没有,但那种奇异的紧迫感却紧紧压抑着我的心情。

我快速的跨越台阶到达三楼,随后一堆像是蜘蛛网的东西出现在楼梯的扶手处,以及有一小部分已经从头顶悬下来。

我最后只记得当我到达四楼,有什么东西绊住我的右脚,很清楚是右脚,那种缠绕的感觉和即将被拖拽的恐惧,让我直接惊醒。

我盯住天花板直到我抵挡不住睡意再次睡过去为止。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