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玖

我先烧樱兰三把火
紧接着补ggad
这个车估计很难补上了
到时我看看能不能改成意识流

【叶黄】不相识<6>


BE预警   中篇连载

叶匪黄警  黑帮老大×卧底


叶修觉得自己应该是被愚弄了,但他很激动,不论那场火是否真的是故意安排的,只要黄少天还活着,一切都不再是问题了。


“叶总裁?您说笑了,我不需要别人包养我,我只是个普通大学生,您这样子让我很难做。”黄少天觉得自己真的会演。

“黄少天,你别闹了,我真的好累啊,回家吧。”叶修满脸的无奈,有点摸不清黄少天究竟怎么想的。

“回家?叶先生,我有家。”黄少天终于挣脱了叶修的手,向后退了一步,礼貌疏离的对叶修笑了笑。


叶修觉得眼前的恋人太陌生了,他看着黄少天思索了一会,反正人不会跑,先查查究竟怎么回事,头一次自己要找的人在自己眼皮子下面被人带处境。

“好吧,叶天,你太像我认识的一个人了,我一直在等他回家,只是在我遇到你之前以为他永远不能回家了。那个地方太冷了,他又那么贪吃爱享受,还话多,没人陪着他我不放心。”


“这样吗?不好意思,叶先生,我可能不是你要找的人,如果没什么事情我就先离开了,叶先生再见。”黄少天勉强维持微笑,转身打算回到班里的队伍里。

“叶天,如果你毕业了愿意来我的公司工作吗?”

“专业不对口,谢谢叶先生好意。”黄少天觉得自己真的太不会演了,他快步向宿舍方向走去。


叶修笑了,这真不是个好借口,也亏他在这种情况下能说出专业不对口。

黄少天努力憋眼泪,不让它流下来,“是不是智障,啊啊啊,我那个借口也太差劲了,专业不对口,艹,不对口就不对口,就是不去!”

苏沐橙看着黄少天离开才走到叶修身边,“叶修,他回来了?”“嗯,他回来了。”


黄少天用被子蒙住头,终于忍不住哭出声,叶修看起来就精神状态不是很好,就算故意用粉底遮住了一些,但是当叶修看着他的时候,他明显感觉到叶修像是窒息的人突然重新呼吸到新鲜空气,那种满身死气一下子就烟消雾散。

叶修就像是衰老了好几岁,黄少天没想着自己能在叶修心里占据那么多地方,他想起喻文州的话,自从叶修以为他死去以后,这个城市差不多已经在黑帮的掌控之下了,叶氏也将很多人拉上台,成为一条线上的蚂蚱。


完了完了,这次倒是能确定两者有关系,但是就算查出来估计这件事也会把相关人员处理干净,叶修真厉害。

黄少天用力擦了擦眼泪,“我没事夸他干嘛,他可是个罪犯!”像是在给自己洗脑一样,黄少天把脸埋进手心里,整个耳朵通红。


——————————


叶修不得不承认喻文州很优秀,他什么都查不出来,无论怎么找,他都没有线索可以把黄少天和叶天联系起来,叶天的身份很完美,哪怕叶修再怀疑,承认身份还需要黄少天亲口告诉他。

就像是喻文州说的,“你已经欺负过我的队员了。”要不是喻文州电话挂的快,叶修想告诉他,欺负一次能够吗?换个方式方法,这个人得下半生都挨欺负。


叶修越想越高兴,他觉得自己太累了,等他醒来一定要好好收拾黄少天,可是他没有醒过来。

当苏沐橙发现不对劲冲进叶修房间的时候,已经迟了。

医生告诉苏沐橙他们,叶修可能从一开始就以为一切都是幻觉,他觉着自己疯了。当他认为自己再一次看到黄少天的时候,他以为自己已经死了。叶修从来没想过黄少天会回来,他能在看到他。


而黄少天被绑到医院看到病床上的叶修,黄少天也傻了,可他还得装,装作什么都不知道,装作他从来没爱过叶修,装作他不是黄少天。

苏沐橙要求黄少天每天陪在叶修身边,和叶修讲话,魏琛原来是个警察,成为叶修的手下也是有他自己的原因,黄少天一直以为魏琛在做任务的时候已经死了,所以在病房看到魏琛的时候,他知道叶修就是他要找的黑帮的头领,可是又有什么用呢?


黄少天每天都在叶修耳边叽叽喳喳的,充分体现了话痨本色,其他人进来待一会就觉得狗粮吃饱了还有点耳鸣,纷纷逃离病房。

医生告诉黄少天,叶修有在好转,他的身体机能都没有太大问题,就是他不愿意醒来。

有一天晚上,黄少天躺在特地换好的大床上,握着叶修的手,用额头抵着叶修的肩膀睡得正香,一阵骚动,他猛的惊醒感觉叶修好像醒了。

他抬头看像叶修,正对上叶修的眼睛,“烦烦,你…话真多。”叶修哑着嗓子勉强说出这句话,黄少天愣了一下直接把脑袋撞在叶修胸口,“我回来了!我都回来了!你怎么睡着了,你是不是嫌弃我不想见我!我就知道,你要是这样以后零食真的不给你吃了!我特别生气,你就是个智障!艹…你…”最后只剩下呜咽声,以及叶修胸口的衣服被眼泪浸湿一小块。


叶修没有再讲话,他尝试几次,终于把手放在黄少天的背上,等黄少天终于爬起来用手背擦干净眼泪,才重新讲话“少天,我想喝点水。”

喝过水,叶修觉得嗓子舒服多了,他制止了黄少天叫医生来的举动,“黄少天,我爱你,你愿意和我喜结连理吗?我知道你是警察,你偷我写的便签出去,我知道喻文州心脏,故意安排你回来,可是我太喜欢你了,跟哥回家,叶秋早就想看看他的嫂子了,你话痨的程度能让他的假笑崩溃,我们可以一起笑话他,可以吗?”

叶修盯着黄少天的眼睛,好像只要有一点躲避叶修就要使手段了,黄少天也就是红了脸,唰的站在地上,隔了老半天才嘟囔一句“好”


“滴,滴,滴滴滴”检测仪突然发出警报声,黄少天急忙看像叶修,叶修重新闭上了眼睛。

黄少天冲出去叫医生来,愣愣的站在门口的角落处看着医生抢救叶修,他就像被分离出这个世界,一直到护士把他扶到座位上坐下,医生告诉他节哀,他都没有反应过来。

他看着叶修躺在床上,护士把各种仪器从叶修身上摘除,苏沐橙冲进来对他喊了什么,然后哭着被人带出去,他都是模模糊糊的,最后的意识就是他好像看到叶修坐起来冲他笑了一下。


——————————


叶修死了,真的死了。

黄少天站在墓碑前,看着并列的两个名字黄少天叶修,觉得这个春天为什么要下雨。


后来黄少天的肺更加严重,他一直在咯血,他住在原来和叶修住的房子,躺在床上。

叶修也快要来接他回家了。





我自己莫名其妙的快把自己写哭了,上课偷偷写还…

这个文就这样结束了,我可能会写点番外之类的,如果下午有空就会写。

还有一个连载结局没有写,等我憋出来结局,我写了一部分觉得不行就先放着了。

下来可能去写HP的了,叶乔的也会有想法就产粮。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