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玖

我先烧樱兰三把火
紧接着补ggad
这个车估计很难补上了
到时我看看能不能改成意识流

【GGAD】SALIENCE<2>

 * G重生至16岁  HE甜文   有部分走原著

* 如有私设,每篇会提前说明

* 剧情有问题可以私聊

“这两个过早品尝了人世沧桑的孩子一见如故”——巴希达·巴沙特

——————————————

盖勒特就这样沉默的抱着邓布利多,邓布利多觉得有些奇怪,“刚刚是做了噩梦吗?突然变得黏人了。”盖勒特假装什么都没发生的用脸颊蹭了蹭邓布利多的肩膀,重新枕着邓布利多的大腿躺在草地上。

“是一个噩梦,在梦里阿尔不愿意见我,还把我关起来收走了我的魔杖。”盖勒特说的很模糊,在邓布利多耳朵里是另外一层意思,邓布利多放在身侧的手拔下了几根草,又把草放在手里用手指扯碎了,这才开口“那一定是盖勒特做了不好的事情,好了,不说这个了,不是说血誓研究的差不多了吗?不想讲给我听听吗?”邓布利多低头在盖勒特的额头上轻轻吻了一下,像是安抚又像是期待着什么。

盖勒特有些惊讶,伸手捂住被邓布利多亲了的地方,“阿尔,现在是什么时候了。”邓布利多抬手将时间显示在盖勒特眼前,“是时候吃晚餐了,我已经准备好了东西就在谷仓里,阿尔吃完晚餐我们谷仓见吧。”

就算是梦或者是自己中了咒,能见到邓布利多或者说能在梦到这两个月,盖勒特觉得已经足够了,就这样沉沦下去吧。

链接在评论,打开速度有点慢,也可以用浏览器复制打开。

评论(82)

热度(3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