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玖

我先烧樱兰三把火
紧接着补ggad
这个车估计很难补上了
到时我看看能不能改成意识流

【GGAD】SALIENCE<8>


* G重生至16岁  HE甜文   有部分走原著

* 如有私设,每篇会提前说明

* 剧情有问题可以私聊



“The things you own end up owning you.”

   你占有的东西终将会占有你。


————————————


“阿尔,等你想清楚的时候我会知道的,不要想逃离这里,你总不希望有些事情被你可爱的学生们知道。”盖勒特留下一张羊皮纸就离开了。



阿不思觉得大腿内侧的纹身灼热起来,不自觉的将手附在纹身处,这次真的是栽在盖勒特手中了。



改良过的复方汤剂可以让有效时间增加至5小时,足够盖勒特变成阿不思的样子上完课,学生们虽然疑惑最近阿不思教授为什么不太喜欢在办公室里为学生们解答问题了,但是教授上课教的有些东西变得晦涩难懂他们需要花时间去理解和应用。



在盖勒特伪装成阿不思上课的期间,发现了一个大问题,纽特斯卡曼仍旧和阿不思有联系,两个人信件来往频繁,纽特的信里满满都是对阿不思的敬仰和倾慕之情,不论信里究竟是什么,在盖勒特眼里这就是赤/裸/裸/的不把他放在眼里。



纽特当然不知道自己敬仰的老师和某位德/国的知名人士有着奇妙body联系,而且他真的只是单纯的对这个博学温柔又能理解他的老师有着敬仰的心情,完全没有其他的不该有的感情。



盖勒特会听解释吗?当然不会,纽特也根本没机会解释,更何况阿不思不愿见他,他本来就一肚子火没处发。



纽特发现自己的老师变得冷淡了,每封信都会回到偶尔回一封信,到最后就算回信也只有简单的几个单词。纽特觉得可能是老师最近太忙了,再加上他已经发现了一个新的生物,正打算去带回来,因此也就没在意。



盖勒特觉得自己就是一拳敲在棉花上,火气更大了,给阿芒多校长请了假,就回了德国住在另外一处房产里,盯着羊皮纸发呆。


————————————


阿不思在这段时间里想了很多东西,盖勒特虽然手段过激,但事实上如果拥有现在战斗力的麻瓜发现魔法界,而魔法界的很多资源也是哑炮在麻瓜界经营后输送过来的,如果切断对外联系很快就会出现这次战争产生的问题,高傲的巫师们何时体会过饥饿的痛苦。



他看到了问题所在,可是并没有很好的解决方案,盖勒特的手段残酷了点,效果却要好的多。没有什么比将主动权控制在自己手里更重要,尤其是在政/治问题上。



阿不思觉得自己太矛盾了,希望能快速解决这个问题,又不希望有太多人痛苦,他知道失去亲人的感受。



他最后还是在羊皮纸上写下了东西,盖勒特只看了一眼就冲了过来,“阿不思你说的是真的吗?”


“上面写的东西你看不懂吗?鼎鼎有名的格林德沃已经不认识字了。”


“不,我只是想听你亲口说。”


“是的,盖勒特格林德沃,只要你让我回到霍格沃兹教书,我什么都不会再管了,当然我希望你能管住你自己的圣徒们,减少不必要的伤害,尤其是对小巫师,这是我的底线。”



“我已经向你保证过很多次了,只是你最后还是用生死水让我沉睡,后面的事情你都知道。”盖勒特故意提起这件事,阿不思脸上浮现出懊悔。



“阿尔,我不怪你,你做什么都有你的原因,只是我不希望再这样了。”盖勒特终归还是心疼了,可是谁不希望自己爱的人能支持自己呢?



他想占有阿不思,而正相反的是阿不思同样也占有了他,盖勒特已经收到了阿不思的影响,他开始放缓自己的脚步频频回头张望,他迫切的希望阿不思能和他一起,完成他的理想。







#我今天写的少了点,本来打算炖肉的,可是还没有找到不被屏/蔽的方法,明天就开始神奇动物的剧情了,我觉得监/狱挺不错的,就是容易磨破皮肤。

对了,你们直接给我发消息要前面血誓和小番外的链接就好,我容易忘记回复评论里面的。


评论(1)

热度(12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