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玖

我先烧樱兰三把火
紧接着补ggad
这个车估计很难补上了
到时我看看能不能改成意识流

【GGAD】SALIENCE<11>



* G重生至16岁  HE甜文   有部分走原著

* 如有私设,每篇会提前说明

* 剧情有问题可以私聊



当两个都相当强势的人都不愿意对某件事情放手的时候,最后的结果无非是矛盾被激化,亦或者是两败俱伤。


永远都是阿不思选择退让,他觉得自己比自己的恋人年长,恋人的不成熟需要他来包容,他爱着盖勒特。


所以阿不思来到了监狱,他顺道了解了情况,并且本来打算训斥盖勒特欺负了他的学生,这么大的人还和小孩子计较,真的是非常幼稚了。


最后两个人干柴烈火,阿不思所有的话都被最开始的那个吻堵住了,盖勒特得寸进尺的能力永远都在关于阿不思的事情上尽显本色。


英国的魔法部在得知阿不思在盖勒特逃狱后告假的消息后,又寄了好几封信,言辞激烈的要求阿不思尽快做出决定,和魔法部统一战线阻止黑魔王盖勒特。


阿不思收到信了吗?并没有,两个人在德国的家里如同回到了刚到德国的那段时间,每天腻腻歪歪的,阿不思做饭的时候总会有人捣乱,不是环住他的腰打扰他做饭,就是在洗澡的时候有人破门而入。


最后一天,盖勒特带着阿不思回到了戈德里克山谷,从胸前的口袋里拿出了血誓的信物。


“阿尔,不论如何我都不会后悔,也不会打破誓言,这根魔杖永远不会指向你,我只希望如果你不想看到事情如我所愿的发展下去,那么就加入我的队伍,我身边的那个位子永远为你保留着,我会为你做出改变,只要你在我身边。”盖勒特把手中的东西放在阿不思的口袋里,牵起阿不思的手。



如果你不愿意,那么英国的魔法部也会逼迫你,我和他们你迟早要选择一个。这句话盖勒特并没有说出口,阿利安娜的事情虽然线索全部都断掉了,就算阿不思有所怀疑也无法证实,盖勒特不会让阿不思怀疑到他的身上。


阿不思挑起嘴角想对盖勒特笑一笑,可是他觉得自己像是吃了没有成熟的果子,又酸又涩。


今天的阳光和盖勒特回到16岁的那天一样,他躺在阿不思的腿上,一切就像是一场美妙的梦,轻轻一戳就会破碎。


“盖尔。”阿不思所有的话到了嘴边只成了这一个单词,他低下头吻住了躺在自己腿上盖勒特的嘴唇。


“让我想想,好吗?”

“你已经想了很久了,好吧,我会尊重你的选择的,一个星期后我会召集圣徒们,我期待看到你的身影,只有你能和我比肩。”

盖勒特说完这句话,两个人都沉默了下来,如果阿不思做出决定,那么今天有可能是两个人平和相处的最后一次了,下一次只会是敌人。


————————————


盖勒特身边的几位心腹发现自己的王最近不太对劲,他们的王有时候会坐在窗边的椅子上发呆,又或者是不自觉的停在花店门口看着里面娇艳欲滴的玫瑰花。


当然没有人敢询问是发生了什么,他们只知道王在等着什么,他们从来没见过王会对某件事犹豫不决或者说是没有十足的把握能得到想要的的结果。


的确对盖勒特还说阿不思永远不会是一个定数,无论他怎么引导,如何的去诱惑,阿不思永远都会是理智的,哦,当然除了在床上,那时候阿不思根本没办法想事情。


他想起有一次阿不思在研究一种魔药的时候,试验了很多次都没有成功,最后趴在桌子上,褐色的头发也失去了光泽,盖勒特在门口叫了好几声都没有人出来吃饭,只好轻手轻脚的开门进去,阿不思挪了挪脑袋,趴在桌子上看着进门的他,委屈都快溢出来了。


盖勒特觉得自己心软的像是阿不思经常吃的那种软绵绵的叫不出名字的糖,把不愿意动弹的人抱起来放在沙发上,给他盖上那条他最喜欢的紫色星星毯子,端来热巧克力,把人抱在怀里,举着杯子把热巧克力喂给可怜兮兮的阿不思。


阿不思喝完热巧克力就缩成一团,在盖勒特怀里睡着了,他实在太累了,又沮丧又难过,只好撒撒娇然后睡一觉,睡醒后接着做实验。


至于放在餐桌上的饭菜,盖勒特只好在哄着阿不思睡着后快速解决,陪着阿不思睡了一觉,单纯的睡觉!


一个星期的时间过得很快,巫师们都绷紧了神经,尤其是魔法部的傲罗们,他们猜不到身为黑魔王的盖勒特究竟会做什么,又或者报复他们关押他这件事。


而实际上盖勒特一直在等,等阿不思站在他身边,那时候他就无需顾虑直接可以着手开始所有的活动,巫师界要变天了。




# 实不相瞒,我最近事情好多,两周都在考试,一月十二号才能回家,疯狂复习无法自拔。


评论(1)

热度(9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