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玖

我先烧樱兰三把火
紧接着补ggad
这个车估计很难补上了
到时我看看能不能改成意识流

【GGAD】SALIENCE<12>


* G重生至16岁  HE甜文   有部分走原著

* 如有私设,每篇会提前说明



Some birds aren't meant to be caged, their feathers are just too bright.

有的鸟是关不住的,因为它们的羽毛太美丽。

————————————

纽特果不其然的按照盖勒特的安排被引到莱斯特兰奇家的公墓,盖勒特很早就已经到了,他不知道阿不思会不会来,或者什么时候来。

他站在角落里,他在等,等那位他一直想要的得到的,他爱着的人。

在纽特一行人也进入场地后,“时间到了。”盖勒特握紧长老魔杖,又扫视了一遍到场的人,他赫红色头发的恋人终究还是站在了他的对立面,盖勒特苦笑了一下,整理好情绪走到了中央的台子上。

“有人说,我憎恨那些不会魔法的人,那些麻瓜、麻鸡、莫魔,但我不恨他们,并不。”

巫师界人口数量太少了,和那些麻瓜们相比根本没有任何优势,盖勒特非常清楚这一点,所以从一开始他就没有想过要消灭麻瓜,太可笑了如果有这样的想法。

“时机已经到了,是时候崛起和夺回我们所拥有的一切了。我一直期望他能够理解我的理想,可是他还是没有站在这里。把消息传递出去吧!”

在场的巫师们幻影移形开始离开这里,盖勒特打开煤气灶(并不!),在他周围布下蓝色的火焰。

最后在场的除了纽特和忒休斯带来的傲罗,还有一个陌生的男人站在最高处的台阶上看着盖勒特。

“你还是来了,到我身边来吧,只有这里才适合你。”盖勒特张开双臂冲他笑了出来,盖勒特一点把握也没有,他不知道阿不思究竟是怎么想的,也不知道他最终会做出什么选择。

站在高处的用着别人面貌的阿不思抿住嘴唇一言不发,纽特和忒休斯疑惑又警惕的看着他,阿不思向下走了几个台阶,可他放在口袋里的手却从未掏出来。

他一直盯着站在火焰圈里的盖勒特,想从他的脸上看出点什么来,而盖勒特一直微笑的估计着这个犹豫不决的恋人,甚至感觉有点委屈,胳膊好酸不能放下来,一会一定要让阿不思给他好好揉揉。

“他是黑魔王,他会挑起战争,那会有很多人丧生。”纽特看出了这个人的犹豫,他还是忍不住开口想要劝阻,这个人让他感到熟悉,尤其是在纽特开口后看向他的安神里带着愧疚和慈爱。

“I konw.”阿不思看了看没怎么受伤的学生,又将视线转回到盖勒特身上。

盖勒特能感觉到阿不思在动摇,同时也在拒绝。

“你听到我所说的了,你还在担心什么?你可以成为约束我的最终底线,如果你不愿意,我的誓言也永远不会改变,我等你,等你来取走我的性命。”

“不!”阿不思脸上充满了痛苦和无奈,“你总是在逼迫我做出选择。”阿不思在口袋里的手握紧了血誓的挂坠。

“你没法逃避的,我只想你站在我身边,如果没有你,那么这些又有什么意义呢?”盖勒特垂下眼帘掩盖住眼中的心疼,他在逼迫他的爱人在大义和爱情中作出选择。

————————————

盖勒特一直都是握着玫瑰的人。

那朵美丽芬芳的玫瑰自动将离花朵最近的地方的尖刺收进体内,唯恐伤到拿着花的人。

可是握着玫瑰的人却怎么都不满足,他的手触碰了花瓣后,被这朵花迷住了心智和双眼,为了留住这顿玫瑰,他想用树脂将玫瑰的美貌永远封存,哪怕玫瑰会失去芳香。


“两位斯卡曼先生,带着傲罗离开这里吧。”阿不思将手从口袋里拿出,血誓的挂坠安安静静的躺在口袋深处,他决然的走向火焰拿出魔杖。

“不,我们不会离开,格林德沃是一名逃犯,我们魔法部必须把他重新关押。”忒休斯将弟弟往后拽了拽,挡在纽特前面。

“那么,如你所愿。”阿不思回头扔给忒休斯一个闪着光的东西,穿过了火焰圈被迎上来的盖勒特握住手。


盖勒特脸上的喜悦快要溢出来了,阿不思低声训斥了一句“形象,黑魔王先生。”可是盖勒特仍旧笑的像是阿不思给他生了个孩子一样。

盖勒特念了句咒语,火焰越来越高,在火焰完全遮挡住他们的视线的时候,纽特好像看到了站在火焰中的黑魔王低头凑上去亲了一口那个陌生男人。


万咒皆终成功后,纽特拉住了自己的哥哥,告诉他刚才所看到的,忒休斯看了一眼自己的傻弟弟,扣住纽特的后脑勺就给了一个深吻,在帮纽特顺气的时候问他“是不是这种。”

纽特早就脑袋里一片空白,懵着点了点头,忒休斯愉快的又亲了亲弟弟的额头,带着人离开了。





# 没猜到吧!哈哈哈!爱情让人盲目,谁先爱上谁就输了。别急,其实还有暗线。

评论(3)

热度(9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