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玖

我先烧樱兰三把火
紧接着补ggad
这个车估计很难补上了
到时我看看能不能改成意识流

【GGAD】睡意朦胧


* 戈德里克山谷的一个中午


还没有完全入夏,阳光照在身上暖洋洋的,盖勒特被阿不思邀请在邓布利多家享用着午餐,海鲜熬制的浓汤,培根,煎蛋,还有几片烤土司,从桌子上放着的这些东西就可以看出应该是把早餐和午餐合并起来了。


“阿尔的手艺真的很好,我喜欢今天的海鲜浓汤,当然更喜欢阿尔做的曲奇。”盖勒特将一勺带着虾肉的汤放进嘴中,虾所带来的鲜味和一点点番茄的味道,完全满足了味蕾的需求。


盖勒特必须得夸夸阿不思做的小饼干,就算甜的让人牙疼,也一定要在任何时候都带上这句赞扬。


每天在两个人的下午茶时间,都是盖勒特带来各种各样的茶叶,而阿不思负责做一些小饼干,美名其曰的是和阿利安娜加深兄妹情感,实际上就是阿不思不好意思表达出对甜食的喜爱,男生们总觉得爱吃甜食是女孩子们的专利。


盖勒特当然不会揭穿他的恋人,毕竟每次看到阿不思眯起眼睛品尝小饼干的样子,恨不得自己就是那块小饼干,(你算哪块小饼干?盖勒特:我是阿不思嘴里那块小饼干。)偶尔阿不思心情好的时候还会把手里吃剩下的半块饼干,塞进盖勒特的嘴里。


这顿午餐阿利安娜和盖勒特都非常满意,当然如果没有这个碍眼的格林德沃(妹妹)就好了,两个人趁阿不思再拿点烤土司的时候,用眼神进行厮杀,又在阿不思笑眯眯的回来后,将对方不太喜欢的东西通过虚假的兄妹情谊放在对方面前。


“安娜一定要多吃一点,你太瘦弱了,阿尔会担心你的。”盖勒特给了阿利安娜一个挑衅的眼神。

“盖勒特哥哥也要注意膳食平衡,不能挑食哦,小孩子才挑食呢,对吧哥哥!”阿利安娜瞪了回去。

“盖尔把你盘子里的青椒吃掉,安娜今晚记得喝牛奶,不准偷偷倒进水池里。”阿不思一句话直接KO掉两个人。


这场无声的交锋在午餐后结束,盖勒特躺在阿不思的床上,抱着阿不思的枕头有些昏昏欲睡。


“盖尔,你该回去了,我们下午茶的时候老地方见。”阿不思熟练的用家务魔法收拾好厨房,端着一杯清水想让盖勒特喝点消消食。


“阿~尔~,我困了。”盖勒特干脆的闭上眼睛,蹭到床边,拍了拍床铺的内侧,“阿尔我们一起睡午觉吧。”


“盖勒特,起来,要睡午觉就回你的姑婆那里,下午茶就取消吧,你多睡一会。”阿不思不为所动,从盖勒特怀里抽出自己的枕头。


“可是我走不动了,我太困了,我要睡着了。”盖勒特失去了阿不思的枕头后,又抱住了阿不思的被子。


“阿利安娜还小。”

“可是我又不做什么,我就是想和你睡觉。”盖勒特甜甜的冲阿不思笑了。

“……”阿不思沉默了一下,“盖勒特你今年3岁了是吗?既然还是个孩子,那就快点回家。”


“哥哥?我想再吃两块小饼干。”卧室门口传来阿利安娜的声音,“格林德沃!你怎么能躺在哥哥的床上!你的家教都被一忘皆空了吗!”在阿不思转身后,露出了躺在他床上的盖勒特,阿利安娜像是炸了毛的猫咪,冲过去想把这个不知羞耻的抢了她的哥哥的坏小子拉起来。


“阿利安娜,你该睡午觉了,你不该这么对盖勒特讲话,你知道一忘皆空是什么的。”阿不思头疼的看着气鼓鼓的妹妹和笑的一脸得意的恋人。


阿利安娜张了张口还想说句什么反驳一下,最后还是低着头走了出去,在门口转身狠狠地瞪了一眼得意的格林德沃才离开。


“你怎么老是和安娜作对,她只是个小姑娘。”

“我可从来没有和小姑娘计较,只是阿尔的妹妹逗起来太有趣了而已。”盖勒特躺成大字型,阳光透过窗户洒在他的头发上,让他的金发闪闪发光。


阿不思看着盖勒特愣住了,果然美貌的最有用的利器,盖勒特成功邀请阿不思一起午睡,当然是单纯的午睡。


阿不思取出自己的两身睡袍,递给盖勒特一件,拉上窗帘遮住了灿烂的阳光。

房间暗了下来,阿不思觉得自己真的有点困了。


盖勒特搂住阿不思,亲了亲他的赫红色头发,轻轻拍着他的背,哼着不知道是什么的小调,哄着阿不思入睡。


“手拿开,如果不困就回去,还有不准把我的睡袍拿回去。”阿不思拽住盖勒特拍着他的手,翻了个身背对着盖勒特。


然后两个人就都睡着了,至于阿不思熟练的蹭回到盖勒特怀里又是另外一回事了。


“哥哥!哥哥!”盖勒特迷迷糊糊中听到阿利安娜在门口敲门,熟练的无声咒让房间重新安静下来。


“怎么了…”阿不思抬头亲了亲盖勒特的下巴,又闭着眼睛用赫红色的脑袋蹭了蹭颈窝处。

“没什么,睡吧。”盖勒特向上拉了拉被子,轻轻拍了几下阿不思的背。


阿不思被熟悉的味道笼罩着,很快又睡着了,阿利安娜敲了很久的门,里面完全没有反应。

“该死的格林德沃,你要是敢对我哥哥做什么,我就让你好看!”

如果盖勒特听到这句话一定会笑出声,然后告诉可怜的阿利安娜“你哥哥已经是我的了,里里外外都是我的。”


————————————


当阿不思成为霍格沃兹的教授后,盖勒特一个人孤单的坐在德国的家里,那个曾经成为两个人暂住的地方,也是最快乐的一段同居时光。


没过多久纽特就被霍格沃兹开除了,而盖勒特也收到了一封信,力透纸背熟悉的字迹写着“格林德沃先生,如果你再对我可爱的学生出手,你这辈子都别想再见到我!”


盖勒特把信纸扔在地上,过了一会又捡起来拍了拍不存在的灰,拿出一个新的相框装裱了起来。


盖勒特·每天都在吃各种奇怪的醋·格林德沃


纽特·被敬爱的邓布利多关心而被他的老情人使绊子·斯卡曼





#因为我想睡觉,却没办法午睡,所以只能让你们两个睡一觉了。


评论(1)

热度(8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