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玖

我先烧樱兰三把火
紧接着补ggad
这个车估计很难补上了
到时我看看能不能改成意识流

【叶黄】慵懒吸血鬼领主×话痨强大吸血鬼猎人 3

一家三口在清醒后,丈夫的终端浮现出时间,“马上就可以见到救世主了,我的点点就要回来了,小雨,你一定非常开心,姐姐马上就要回来了,就可以和姐姐一起学习了。”

被称为小雨的女孩低着头一言不发,而在叶修眼里,低着头的小雨脸上杂糅着许多不符合这个年纪女孩应有的情绪,如同恐惧与喜悦交织。

母亲亲昵的抚摸小雨的发顶,推开了酒店的玻璃门,合页刺耳的摩擦声并未影响到她对女儿即将回到她身边的喜悦,或者说是她可能根本就听不到这种违和的声音。

黄少天和叶修在门关上之前,闪进酒店内。

哪怕阳光无法通过任何玻璃直射进入酒店大厅,但那种空气中灰尘的厚重感依旧让黄少天非常不舒服。

“咳咳咳,老叶,你真的确定这里才建成一年左右?这里明明就像是荒废了好多年,你看看墙纸,又脏又破而且好多都掉下来了,空气也太脏了吧,呛死我了。你就不能有一些环境好点的任务吗?每次脏活累活就想到我了?队长要是知道了,一定不会再让我接你给的任务了。”黄少天嘴上抱怨着但依旧紧紧跟着前面的一家三口,并且随时警戒着周围。

“好好好,少天大大太辛苦了,一会事情解决了,哥送你个好东西。”叶修抓了抓头发,同样对这样的环境非常不满。

“什么好东西?不会又是润喉糖吧!那还是算了,而且我一点也话不多,嗓子也不会痛。”黄少天回头狠狠地瞪了叶修一眼,威胁似的抬手亮了亮在中指上的戒指。

“少天大大,你可千万别学你队长,心脏不好。”

“谁心脏了?再说心脏能比得过你吗?你还敢说,明明我才是苦力。我平时接的任务可是分分钟上百万呢!”黄少天用余光留意着一家三口的动作,抬起下巴冲叶修洋洋得意。

叶修摸了摸鼻子,默默地被黄少天小骄傲的样子萌到,心里想“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可爱了?”

那对夫妻在酒店大厅转悠了许久,终于找到了酒店的电梯,叶修和黄少天默契的对视一下,同时做好随时拿出武器的准备。

一个看起来已经荒废的大楼,按理来说是不供电的,电梯能使用实在是太奇怪了。

电梯只有一个按键,丈夫按下按键电梯门便打开了。电梯里面乱糟糟的,各种各样的塑料纸和电梯内壁上奇怪的喷射状的红色凝固液体,叶修细细的嗅了几下,发现并不是任何活体生物的血液。

电梯一直显示着逐渐增大的数字,但是叶修明显感觉到电梯是向下降的。

叶修抬手拍了拍少天的肩膀,只收获了一个来自某位亮闪闪小眼睛的白眼。叶修觉得自己真的是有点太容易产生担心的情绪了,尤其是在使唤黄少天的时候。

电梯下降了大概30秒左右,在电梯门缓缓打开以后,那一家三口走了出去,在黄少天刚刚准备跟上去的时候,他们就突然的消失了。

评论(1)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