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玖

我先烧樱兰三把火
紧接着补ggad
这个车估计很难补上了
到时我看看能不能改成意识流

【叶黄】慵懒吸血鬼领主×话痨强大吸血鬼猎人 4

“消失了?”少天就和看了恐怖片一样,猛的向后退了一步,一把抓住了叶修的胳膊。

“不是结界,可能是传送阵之类的。”叶修安抚的拍了拍黄少天抓住他胳膊的手,“有点软。”

“什么?老叶你说了什么?”黄少天有些尴尬的松开手,打算跨出电梯具体探寻一下。

“你留在这里别动,哥出去看看。”叶修踏出电梯仔细观察着地面,虽然除了电梯内部的光可以照明,但是他们可是血族,夜视能力是每一个血族都拥有的。

“老叶,你小心点,看来这个酒店捣鬼的人有两把刷子,不过法阵你可比我熟的多,要是看不出点眉目,可就愧对于被称为教科书了。”黄少天一边吐槽叶修,一边不着痕迹的摸了一下手上的戒指,戒指微微发光变成了一把剑。

剑柄处刻着复杂的纹路,黄少天绷紧了神经,随时准备冲上前为叶修挡住攻击。

叶修蹲下身,伸手在电梯门附近的地面上摸索,“哟,挺厉害的,差点把哥带偏了,少天大大,麻烦你冲我挥剑吧。”

叶修站直冲黄少天笑着张开双臂,“哥抱抱你?”

“谁要你抱!老叶你自己一身烟味有什么好抱的,跟抱了一根香烟有什么区别?”少天快速挥剑,一道凛冽却没有一丝杀气的剑光贴近叶修的脸,黄少天睁大眼睛盯着叶修。

“真的是有点像花栗鼠,不过叽叽喳喳的应该是坚果吃的不够多吧。”随着清脆的碎裂声,电梯外的环境发生了改变,那消失的一家三口出现在不远处的沙发上,一动不动的盯着叶修与黄少天。

黄少天愣了一下,将身子向叶修身后缩了缩,想摆脱渗人的视线。

“别躲了剑圣大大,他们什么都看不到的,你都这么大的人了,还怕这些东西?”
“老叶你别瞎说,我这是为了观察情况,谁害怕了!明明是你……”

“少天!”叶修猛的回头伸手想要抓住黄少天,可是迟了一步,黄少天就这么被传送走了。

“操,天花板,真的是有创意,还不出来吗?大眼。”





感谢浏览
今天心情好,双更?其实就是写的有点短了。
我打算写个有可能会被和谐的内容,可能在番外,可能在后面几章里。
觉得野外怎么样?

评论(3)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