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玖

我先烧樱兰三把火
紧接着补ggad
这个车估计很难补上了
到时我看看能不能改成意识流

【Thesewt】我把你当哥哥,你却把我当童养媳?上

    “纽特,你不能总是这样让大家担惊受怕,来魔法部工作吧,我可以帮你安排一个工作轻松点的职位,这样也不会太影响你在家里研究魔法生物。”忒修斯拽住气恼的纽特,他同样非常恼火,纽特总是眼里只有那些动物而将自己置于危险之中,一个人旅行很少给他寄信。

 

 

    “忒修斯斯卡特!为什么你会觉得我一定会接受你的安排,你知道我不喜欢文书工作,放手,我要回去了。”纽特几次尝试着挣脱忒修斯的钳制,可是忒修斯抓的太紧了,几下没有挣脱后只好自暴自弃的气鼓鼓的瞪着自己的哥哥,像是一只腮帮子里塞满了坚果的仓鼠。

 

 

     忒修斯对着自己的弟弟心软了,多年的顺毛经验让他清楚如果再继续这个话题,纽特就要真的生气了。

 

 

    “先回家好吗?我在纽约的住所你知道在哪,在那里等我,喝点热可可什么的,不要贪嘴吃太多小零食,晚上我回去做饭,晚餐想吃点什么?”忒修斯放开纽特的手腕转而握住了纽特的手,“没有小时候软了。”忒修斯觉得有点怀念。

 

 

小时候的纽特非常喜欢黏着他,缠着他讲这样那样的故事,还会踩在椅子上向窗外望,在看到他回来后开心的打开门冲过去撞进他怀里。也是因为这个原因,忒修斯几乎不怎么通过壁炉回家,他担心纽特会吸入壁炉的灰尘引起咳嗽。

 

 

    后来纽特学会了写字,忒修斯在学校里总会隔一段时间就收到一封字迹稚嫩简短的信,上面无非是纽特最近遇到了什么,还会在结尾问问忒修斯还有多久才能回家,而忒修斯的好友在这种时候总会打趣他,你的未婚妻又想你了之类的话。

 

 

    一次温馨的家庭晚餐时间,忒修斯说起学校的事情的时候,无意间提起了这一句话,后来再收到的那封信里的话让忒修斯啼笑皆非。

 

 

亲爱的忒修斯:

      我想你了。

      今天妈妈带我去了对角巷,我买了好多巧克力蛙,不过妈妈说真正的青蛙是一点也不可爱的绿色,还黏糊糊的,不过我还是很好奇想亲眼见见再摸摸它。

      哥哥你还记得上次晚餐时你说的话吗?你什么时候能娶我?我已经长大了,妈妈说只要是夫妻的话就可以一辈子在一起了。

      我已经偷偷藏起来了很多的零食,这些可以做聘礼吗?会不会太少了点,不过哥哥不用担心,下次妈妈给我买的零食我只会吃一小点,剩下的都存起来给你。

      哥哥你什么时候回来?我还有几本新的童话书都是讲小动物的,他们非常可爱,等你回来我可以讲给你听,每一个单词我都会念了,虽然有点拗口。

                                                                                               爱你的纽特

 

 

    忒修斯因为这封信狠狠的在黑魔法防御课上揍了说那句话的好朋友,然后才慢慢悠悠的回信。

 

 

亲爱的纽特:

      我也很想你。

      那些零食不能藏起来,快点拿出来让妈妈看看它们还能吃吗?下次回去带给你一只真的青蛙,你一定要保守秘密,否则妈妈会不让我进家门的。

      你是男孩子,是不能嫁人的,将来你会遇到你喜欢的女孩子,她一定非常可爱又美好。

      还有半个月我就会放假了,最近考试很忙,纽特在家里乖乖等我,不要给妈妈添麻烦。

                                                                                               爱你的哥哥

 

    可是让忒修斯没想到的是,他刚刚熬了几乎一个通宵,睡意朦胧中打开了母亲送来的吼叫信。

 

 

    “你究竟给你小纽特写了什么东西!他昨天看完信就扔掉了吃了一半的巧克力蛙,然后从床底把藏了好久的零食都拿出来给了我!那都是纽特想等你回来分享的!他昨天哭着睡着了!如果不讲清楚这个假期就不要回来了!”母亲气急败坏的声音让忒修斯彻底清醒了。

 

 

    紧接着礼堂里所有吃早餐的学生都知道忒修斯斯卡曼因为惹哭了弟弟而被禁令不准回家,忒修斯捂住脸被坐在旁边的整件事情的起始者,用胳膊肘戳了一下差点打翻南瓜汁后,忒修斯放下手笑着对好友说“黑魔法防御课见。”

 

 

    “嘿,我最近什么都没做,你怎么又要?”

 

    “我告诉我弟弟,我不能娶他,如果你再多说一个字,这次考试你就等着拿到F吧。”

 

    这下周围竖起耳朵的小罐们都捂住嘴憋笑

 

    “你弟弟可真可爱。可是一般只有妹妹才会有这样的想法啊,你确定?”即将要被教训的好友满脸无奈的接受了这个事实。

 

 

    忒修斯的好心情一直持续到回家,当他打开家门发现空无一人的时候,他差点将手中的东西摔在地上,等他看到平放在地上打开的行李箱后又平复了心情,微笑重新挂在脸上。

 

 

    兄弟两个人愉快的吃了一顿晚饭后,忒修斯终于提起了正事。

 

    “这段时间就不要离开了,你也要准备准备了。”

 

    “什么?准备什么?”

 

    “结婚。”

 

    “谁要结婚?是你的哪位上司吗?我一点也不想去。”

 

    “当然不,是我,我就要结婚了。”忒修斯把一杯热好的牛奶放在纽特面前的桌子上。

 

    “什么?你和谁结婚?”纽特有些惊讶,他从来没听别人讲过这件事。

 

    “和你。”忒修斯拿起睡袍走向浴室。

 

    纽特坐在沙发上端着牛奶整个人都被震惊了?我的哥哥要娶我?


评论(8)

热度(18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